安全资讯

学雷锋在行动,讲文明树新风!汉中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03-05来源:中廉导刊

“今天是3.5学雷锋日,欢迎各位文明交通劝导员加入!我们一起纠正交通陋习,宣传文明交通理念。”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文明交通的理念,3月5日,陕西省汉中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在行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十四运,共创文明汉中城市形象。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当日上午9时30分,身着橙色背心的文明交通劝导员们已在交警一大队陈家营岗亭、北团结街岗亭整装集结。执勤民警做了简单的文明交通培训后,“3.5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正式开始!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文明交通劝导员们身着橙色背心、袖标、手拿小红旗,走上街头,引导交通参与者积极践行“一盔一带”、“车让人、人守规,礼让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