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

穆棱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建学生政务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暨首批实习学生到岗对接会举行

06-24来源:中廉导刊

校地合作,利在眼前,功在长远。6月21日,黑龙江省穆棱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建学生政务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暨首批实习学生到岗对接会在牡丹江市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落实省委“科教强省”、牡丹江市委“人才强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十大基地”建设的具体实践,标志着穆棱市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牡丹江市领导杨廷双、侯信波、徐利刃、刘军龙出席仪式,穆棱市领导贺业方、张海峰、刘晓野、田延安、赵岩出席仪式。仪式由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主持。

仪式上,穆棱市市长张海峰介绍了穆棱市基本情况;穆棱市市委副书记刘晓野宣读了实习学生、实习岗位及导师名单;实习学生代表杨蕊、实习单位代表穆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