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06-24来源:中廉导刊

“小伙子,前两天刚刮完沙尘暴,房顶上面还没完全压实呢,可得注意安全呐!”6月的武川县正是阳光明媚,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们正在武川县二份子乡厂汉此老村张大娘家修缮受损房屋。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日前,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残联、市蒙中医院、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和市四方工程质量检测试验公司四家单位14个党支部组成两队分别赴武川县二份子乡南苏计村、厂汉此老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暖人心”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困难群众赠送手动轮椅车、拐杖、助听器等物品,同时开展了送医送药义诊,修缮受损房屋等活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生们仔细把脉问诊,耐心为每一位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