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包头市纪委监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建发展新格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06-30来源:中廉导刊

6月28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内蒙古包头市纪委监委联合青山区纪委监委、一机集团、北重集团、包头师范学院、自由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发展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参观北重集团军品总装生产线和601车间党建展厅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一边详细了解北重集团的发展历程、设备水平及能力、主要产品及发展方向,一边深刻感受一代代军工人“把一切献给党”的理想信念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央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悠悠岁月和光辉历程,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砥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浏览大图

座谈会上,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