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2022年民建丰台区新一届理论和学习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01-11来源:中廉导刊

1月8日下午,北京市民建丰台区新一届理论和学习委员会暨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民建丰台工委副主委周黎明、工委委员王纲、范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理论和学习委主任江一帆主持会议。


浏览大图

民建丰台区理论和学习委在过去五年中,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要求,紧密跟随民建丰台区工委的整体部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理论站位与时代站位的责任意识,发挥理论和学习委特色专委会优势与基层政治宣传桥头堡的政治引领作用,以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建史等理论学习方向,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互相贯通,达到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学习目的。


浏览大图

会上,江一帆宣读民建丰台区理论和学习委员会管理制度

,明确新一届民建丰台区理论和学习委成员名单及分工,提出2022年理论和学习委的工作要点和重心,并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同志围绕会议内容,热烈讨论,分别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理论和学习委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浏览大图

周黎明在总结讲话处强调,理论和学习委要适应新阶段、新格局、新发展要求,积极做好民建丰台区会员的政治学习与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出力献策搞好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希望民建会员能够同心同德,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同心同向,围绕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体现新作为;同心同行,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自身建设展现新面貌。

民建丰台区工委主委、丰

台区人大副主任张婕对理论与学习委员会的成功召开发来了寄语,祝贺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希望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做好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实践等工作,践行合一把委员会办得有特色、有高度、有力量。同时,肯定了委员会组织工作,希望通过工作计划的实施为委员的学习、进步和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文/任婉莹 图/董培宣)